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我到底在做什么?

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最常問的一句話是
最近好嗎?
你還在臺灣啊?
什么時候回來?


其實每次回答到有些心虛

哈!

好啦~ 我直接公開告訴全世界我現在在做什么好了

我現在人目前在臺灣臺北
是的,我其實已經進行了畢業典禮,我的同學們都紛紛畢業了(雖然還有少數和我一樣)
我呢?為什么還沒畢業?
因為我技術性延畢,也就是刻意延畢,意思就是刻意不把學分修然后繼續留在臺灣做我想做的事情!

XD

不要以為我是為了玩耍!
基本上除了臺北以外的地方吸引我以外,我對臺北是超級沒有興趣的
(我是標準的城市小孩,我向往大海大樹大森林,你們是不明白的啦!)

其實其實我延畢是有我自己要做的事情,也有自己設定的目標
目前所有的經濟來源都要靠自己,因為我很有“志氣”的告訴家里我延畢要靠自己!

所以金錢來源,目前主要是靠草坊 (歡迎來支持!)
做草坊其實也是有自己的宗旨,希望可以讓愛手作的朋友買到臺灣的手作材料
這點是我一直一直提醒自己要做到的部分!
當然我目前消耗最多時間在草坊上

另一方面,我也到Mono Cafe 打工
記得我之前在步調咖啡打工嗎? 因為師大(我學校)附近的物價暴漲,伙食餐廳紛紛搬家
師大學生以后要吃衣服飽!
所以步調也搬了~ 換了一個風格,名叫Mono Cafe 
在那里上班其實只是補助我的住宿費~
另外,我也想要在那里增進自己的一些對咖啡的認識,手藝等等~
也是為了我小小夢想的一個旅途

趁延畢,我有更多的時間去上我想要的課
我想要盡量去上一些skill(技能)的課,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專長
我這學期只有美好的1學分!
哈!因為延畢業只要繳學分費,所以我就去上了體育系1學期1學分的“水上救生”課
要知道即便自己會游泳,但如果遇到溺水的人,卻不會救,是非常糟糕的
我很久之前就想學了,目前還學得蠻愉快的,也讓我有機會繼續游泳~~~

雖然1學分,很少呆在學校,但我還是不能放棄我親愛的系女籃
也就是系上的女子籃球隊~ 怎么說延畢這一年也是最后最后1年了
怎樣都希望可以為我的“籃球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
目前還是會回去學校練習!
所以我是有定時運動的好孩子!

我要延畢的最終目的,是要留下來上外面的裁縫、皮革課
目前為了維持“生計” 還在儲蓄錢當中,雖然陸續都有上一些一日課程
可是還是很想要回去上皮革打版課
我清楚也知道回去馬來西亞就很難接觸到這一部分,所以這是我留下來的重要原因

我真的希望可以大大的improve 自己手工藝的部分

延畢的這段日子里,我還在調整如何一面維持生活,一面學習
我知道凡是是沒有short cut 所以什么事情都要按部就班慢慢來慢慢走!


將自己的近況寫出來除了要告訴朋友們,也想要提醒自己~
提醒自己要記得自己做的選擇,做選擇當初的原因!!!=)

******

大家也很喜歡隨便問我嚴二少在臺灣到底在干嘛~~這個也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以下是他昨晚的"告白"


快去支持,快去like http://www.facebook.com/ParrotKreative 

 各路英雄好漢豬朋狗友鄉親父老叔伯兄弟姨媽姑姐,這是我離鄉在台灣成立並經營的新工作室,是我非常認真經營並已籌劃多時的計劃,這想法就在某年某天,我下定決心,希望能夠在台灣闖出自己的一條路,儘管那是一條凹区不平,但我希望我身為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小毛頭,能夠讓更多人看到我們!

明天傍晚,我們音舞創意將會首播一部我們獨立製作的片子,內容用另類的方式提醒人們一些社會現象與問題,若朋友們覺得不錯,那就按個贊吧;若覺得值得分享,那就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知道吧~ 但最重要的,請不要施捨我,認為做得不好的,儘管告訴我,你的意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你、你、你、你們,都是音舞創意非常重要的一份子!非常感謝把這則動態看完的你,感謝各路英雄好漢豬朋狗友鄉親父老叔伯兄弟姨媽姑姐!祝你們一切順利~ 有機會大家多交流!




=)

3 則留言:

kheeliam 提到...

加油!
有人支持的感觉是很好的
我支持你

飛天草~ 提到...

哈~ 謝謝你哦~~ =)

u guess 提到...

早就好写呗~这不就好让我update一下你的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