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BOX 1

上個星期的某個晚上,用了2個小時多做了一個盒子

盒子的外表和內部都是用布來做的

盒子外面的咖啡色小碎花布可是廢物利用,下次再給大家看看她原本是什么哦!
還蠻喜歡這塊布的!

盒子的size 沒有很大~ 7cmx7cmx7cm
剛好是個正方形


可惜蓋子與盒身接口的地方縫得有點太緊,所以不太能合攏
蓋子內其實有鋪一塊棉,但感覺不太夠,應該要鋪兩層

盒身四邊其實還蠻硬的,只有蓋子感覺比較軟

有待改進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盒子要做來干嘛~

只是純粹想要動動手
因為其實也沒有什么東西需要裝,所以目前此盒子是用來裝一些要用來做圣誕卡的小圖案

這個盒子是廢物做成的哦~

其實他是由牛奶盒做成的!

話說我現在回到咖啡廳打工,
每天都會看到很多牛奶盒被丟去回收箱,其中一個店員也有在收牛奶盒,
她說有些太多了,所以我帶了一些回來


暑假還住在宿舍時有想要收集牛奶、飲料盒但一直都收集了很占位子都丟掉了(沒有恒心)
最近又開始收集希望可以用來做些小東西

之前在圖書館看到一本書說用三十多個牛奶盒就能做出一張小椅子!
真的覺得牛奶盒是個很神奇又好用的東西!

如果不是在咖啡廳打工,我想若要收集到三十多個,我應該會喝牛奶喝到變180(cm)!!



4 則留言:

Atomcat 提到...

180cm? 会不会太迟了啊?

Wait....你不是说你的腰围吧?

(^L^)

飛天草~ 提到...

腰圍是你吧~~~~~~~ LOL

欢欢 提到...

你真的很有创意!!!
而且盒子是用缝的?!!!我吓倒!!!
你真的很厉害~(惭愧)哈哈

飛天草~ 提到...

沒有那么厲害啦~ 也是看書學的~
蓋子和盒子的身體之間是用縫的,布是貼上去的! 書里是教用白膠加水,我怕不耐,所以用粘皮革用的橡糊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