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文具控』的小小collection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多heineken 的一個廣告
一群女人進入放滿衣服、鞋子包包的房間狂尖叫;
一群男人進入放滿heineken的房間就尖叫到快暈倒

如果是我啊~
我想如果我有一個房間放滿自己喜歡的小東西,應該也會尖叫到瘋掉
然后每天有事沒事都進去欣賞一番! 哈哈

衣服、鞋子、包包是滿足不了我的欲望的!
之前聽臺灣朋友—— 韻文說到『文具控』這個名詞

漸漸的發現自己其實也是一個『文具控』

『文具控』是什么?
據我這個理解、表達能力有限的人了解

『控』好像可以形容在任何物品
比如喜歡收集gundum 的可以叫『gundum控』
喜歡收集漫畫的可以叫『漫畫控』

所以文具控就是喜歡收集購買文具的人啦!

找不到深入對『文具控』的研究~
可是我想文具控“們”應該不是什么文具都喜歡,應該也有自己特定的某些喜好
如果什么文具都喜歡的那些,應該叫





【文具店老板】
XD
(huayxin's theory )


話說我逛文具店就好象女人逛服飾店
服飾店不是對我沒有吸引力,只是在我的字典里,文具店的魅力勝過了服飾店

我“小時候”以為每個人都會好像我那樣喜歡逛文具店
知道后來有一位對我有好感的朋友陪我逛文具店時,他說他是第一次踏入文具店
我超級震驚,怎么會有人沒有進過那么美好的店啊?!
不明白!

其實當個文具控有很多好處
其中一個就是成績優異拿到"書卷"時,就能夠拿書卷到文具部門換自己很想要的文具啦!
哇哈哈哈~~ 就不會不舍得花錢去買啦!

你總不能拿書卷去換服飾、面膜或者是啤酒吧?!
當然,換自己喜愛的書籍也不錯


話說我今天看到歡歡小姐的blog 說到印章
所以才打算分享一下我前幾個星期得意的collection

噠啷~~~
不是『文具控』的是不會理解每次看到這些小朋友時的興奮喜悅感



我沒有本事向美齡aka 阿吉那樣自己用手刻,自己鋸木做印章

所以我就買了一些覺得自己會用到的印章回來~ 呵呵呵

其實這些文具們靜靜的躺著,也是很美麗的哦!


第一批拿到的是這組文字印章 是需要自己印章貼上去的,所以一面貼我就一面拍照
現在blog的banner也是那時候拍的~ 木的質感很棒啊!



我覺得我算是一個很control自我的『文具控』了
至少我都讓自己買回來的文具都充分的被利用而并非永遠躺在抽屜筆筒里!

其中一個可以讓我比較心安理得的做法就是把他們的功能發揮在草坊小卡中,然后將小卡們送出去咯


最后,歡迎新來的紙膠帶加入!
*clap clap*

^ _________________  ^

6 則留言:

美龄 提到...

文具控!
好一个名词,我的钱也大部分败在这部分。。T__T
进台湾的的书店或文具店真的太爽了!

阿~我看到你说那些木条是要自己粘的,所以是“空liao liao”的咯??

我想买啊!!锯到我手快断了!
告诉我那里有~~plsss~ ^^

你的草坊卡片越来越丰富了~~
给我的那张算是元老级了~
哈哈哈~

syan 提到...

看到你的文具我也很兴奋啊,哈哈哈。
曾经很喜欢做小手工,很喜欢很喜欢。现在偶尔看到喜欢的工具也会冲动败回家。但动手的机会真的少之又少......

小嗄 ♥ 提到...

哈哈。。原来你也喜欢收集印章的,我也是,家里很多盒,卡通的也有,字体的也有,哈

以前还特地去买了"cozy corner"的书,里头都有台湾著名"黑兔兔"的手作印章呐,很喜欢,呵呵,你看过吗?

飛天草~ 提到...

mei leng ~~~ 我知道你現在在臺灣!哈哈,印章是一個臺灣牌子叫micia 的哦! 是的!是一條條你想要的那種,但是好像沒有只賣木條的哦~~~ 哈哈,你那張真的是元老級的啊!

syan: 我也是有不少寶貝完美無缺的躺在櫥柜里!哈哈不舍得,也是因為懶惰啦~


小嗄 ♥ : 我沒有收集很多,目前有的都是自己會想要用到的,畢竟要收集需要很多“資金” LOL 黑兔兔是不是也有一只白兔兔啊?? 啊~~ 你也是入圍的博客! 哈哈Hello!

欢欢 提到...

原来有提到我的名字!哈哈哈
现在才看到~!(惭愧)
呵呵
我很喜欢印章!!!
可是。。。
哎~~~

飛天草~ 提到...

歡~ 可是什么呢?? 很貴不舍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