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早餐吃得好(2)

之前本來想說post了早餐吃得好(1)之后,要來post個午餐還是晚餐

可是這幾天我的DIY早餐又有新玩意

忍不住想要分享了~

我昨天晚上去買了牙簽!
不是因為牙縫時常卡肉
是因為下面的這個小旗子!!

hehe ~~ 很可愛吧那個藍色的旗子!

這是今天的早餐哦!
紙膠帶是我用上學期拿到的書卷去換的!=D
(還換了一堆寶貝回來)

好啦~ 旗子是襯托而已主角是
【培根三明治】

嗯,為什么是切成3不等份?

因為刀子不夠利,“鋸”得有點辛苦,為了避免變成土司沙拉,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這樣也不錯嘛!還可以省一支牙簽!哈哈
我喜歡食物有很多顏色!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健康
所以我加了紅蘿卜絲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咧??



-------------------------------

話說我前幾天去Daiso買了兩個盤子~
一個NT39的陶瓷盤子,比使用塑膠盤好
而且我好喜歡這個新盤子不是平平的而是旁邊有弧度,這樣還可以拿來蒸東西
這是昨天的早餐XD

看好健康的顏色!!


培根有點油膩,所以沙拉我就沒有加美奈滋,生菜還可以學韓國烤肉,拿來包肉吃!
這樣比較不會油膩而且清爽可口呢!
看起來很好吃吧?


---------------------------
其他吃過的早餐

法式土司、香蕉、沙拉

當然,我不是天天都吃那么好料的,有時候還是有吃吃餅干配水果
(可是聽起來還是很好料)

鬆餅配我最愛的'毛雞蛋'- kiwi
要煎到很漂亮的鬆餅真的需要一定的技巧,一包鬆餅粉用完之后,以上是最完美的一次
火候要拿捏得好,鬆餅才會長得漂漂亮亮的!!



后記:
1)漸漸發現自己不是比較喜歡做早餐,而是比較喜歡做西點!
2)最近強烈想要買個小烤箱!可是廚房好像沒有地方可以成為它的臥室呢~~
3)臺灣的朋友們,快來我家下午茶一下吧!!!XD

4 則留言:

Charlenewsy.com 提到...

好好吃的样子,怎么你这么有心思做早餐哦... 我很喜欢吃bacon,看到都流口水了 :)

飛天草~ 提到...

哈哈~ 因為出去吃早餐不便宜,所以想自己做~ 然后就嘗試做得比較好看,也吃得開心啊~

培根好吃,但很油膩咧~~

美龄 提到...

很丰盛的早餐!!!
真的可以去你家吃吗??哈哈~
我要booking~!!

小嗄 ♥ 提到...

晚上看到这。。。。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