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搬油' (一)野柳


寒假開始了~ hurray!!

寒假的第一天我和班上的同學“搬油”(班游)去^^


很可惜,我房5人只有我和燕珊參與這次的班游~ 其他三個宅女在房間做功課~


這次的活動是班上的康樂“倒油”——朝容和雅筑小姐舉辦~

她們很熱心的準備了很多活動和遊戲~

我們的行程是-- 野柳、金山和基隆

在巴士上大家一開始就抽籤分組,我抽到“衛生鼠”--Ratatouille 的老鼠



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在車上拍照、聼大家唱歌~

我和兩位臺灣同學——雁白和晶涵

晶涵就是上次借我鞋子的那位~ 她常常關心他人,感覺就很像姐姐一樣
這次班游我算是第一次與雁白同學接觸~ hoho...可以認識不同的同學,感覺好好
那麽巧,我們三個都抽到“衛生鼠”

我和Mr康泰~大家都是尊孔人!


一路上最大的娛樂--唱K~ 看看大家唱得多盡興!


在車上,當窗外出現下面這個景色時,大家都叫起來了!

啊~~ 海邊啊!!!!!

第一站:野柳地質公園(更多詳情請看官方網站

由於人數衆多(約30人)所以在入口處大家整齊的排好隊!

(我們是一群幼兒園的小朋友;老師!康泰尿尿在褲子,好臭!)

這個是我的組別~hoho...5只老鼠

(左起:圈圈--很可愛也是打籃球的女生、晶涵、泓均、雁白、我)

一開始到野柳時有少許冷,但是之後就感覺還好~


第一次看到太平洋~ 也是第一次看到臺灣的海~


野柳地質公園很出名的就是自然風化下的蕈狀石,最出名的就是女王頭

由於她的脖子受風化越來越短了,所以最近該區被封起來進行搶救維修工作。
所以只能遠遠的望着她~

還有很多很多不同樣貌的蕈狀石
這個像love嗎?


拍照是大家必備的活動

看那小鳥依人的髒小姐

在海邊風就是很大。。。這張照片就是證據


這張照片是爬了一段樓梯後拍的~


馬來西亞kaki~ 少了燕珊


這個是泓均同學,看到我的樣子嗎?因爲他說他是baby face(娃娃臉),所以比較長壽(詳情請看這裡

對!我在嫌棄他的娃娃臉!哈哈

我們是淑女~~


我們是正在坐過山車的淑女~ 哈哈


嗯。。。這個。。。不想理他,他被黑洞吸走了吧!哈哈


他們正在向冷冷的海水取暖~ 哈哈。。是不是看起來像溫泉水?


我和夏格非~ 他的名字很特別hor~~~他和我同一家,也是籃球人!


像ice cream的石頭


XD哈哈。。我在發功~~ 噓!請不要笑太大聲!


浪很大。。好想沖下去玩水。。。


走了一陣子後,我們就在公園外面買一些土產就到第二站:金山

<待續。。。>
寫不完,等下會到北投泡溫泉~呼呼!^^ by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羡慕啊...
又去玩了...
每次小草都写的好生动哦..
照片也都很漂亮..
害我超想去台湾的拉><

期待你的下一站分享...

P/S:你发功的那张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怎么弄的?教教我...


by huanhuan

niang 提到...

喂!你那张发功的照片很样衰咯~
哈哈哈
几时学会武功了?
等你回来哦

Annie Chew 提到...

ni you qu lv xing le aaaaaaaaaaaaaaaaaaa~

*飞天草* 提到...

huanhuan:哈哈。。。。過來旅行吧~~~~~
那張照片很丑以一下咯。。我是用Ulead GIF Animator 5 來弄那個gif照片的。。哈哈

niang :我懂啦。你不用那麽直接的哦。。很hurt的啊。。我向你學的咯。。我沒有你的功力那麽好~~

annie: hehe ~~ya loh... today juz come back

Unknown 提到...

我是娃娃臉

為什麼你的照片上面都加了 搬油之野柳阿
怎麼用的 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