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籃球新生盃~

yuhuuu~~~~
上個星期六是我校的籃球新生盃,也就是新生籃球賽~~


我是個老新生~ 所以我參加比賽啦~
上面那雙美美的And 1鞋子是我的同學-晶涵,借我的~ 因爲第一場比賽,我穿的帆布鞋一直掉落~ 還讓我的腳底起水泡呢!!

續最後一次籃球比賽后,應該是3年前(2006年5月后),想不到我一直期望中學畢業后還能參加籃球比賽的願望可以實現,而且還是在臺灣實現~

如果說不興奮是假的~ 就好像之前寳娘和我說她在新紀元參加女子籃球賽的心情一樣~ 興奮和懷念的感覺完全湧上心頭~

話説星期六當天有三場比賽,分別在早上8點、中午2點多以及下午6點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前一晚我半夜4點才睡着~

眼睛真的大到。。。

我和大一的學妹們~♥ ♥ ♥

大家一起練球的時間真的少只有少~
在比賽前一天,我們才第一次練習防守的策略~

想不到比賽當天,大家的防守都很好啊!除了一點小毛病以及體力不支外,其實防守真的很完美~


雖然最後2敗1勝~ 但是還是很開心!

其實打球本來就是很開心的啊~XD (嗯,我穿着尊孔的運動褲!)
比賽時的大家都很努力,很棒!看到大家那麽拼命

雖然現在傷痕累累、全身酸痛~ 但是還是覺得很值得~

總的來說~ 就是很開心+滿足

感謝學妹們的參與與付出

還有要感謝大二和大三的同學+隊友們出席打氣 (或者說是在笑我以前的照片!!!> <)

左邊那位是係隊長,右邊那個是和我同班的張雅筑(髒啞豬)小姐~( 真不明白,爲什麽有人說我和她很像樣?! OMG! )

最後,來一張可愛的學妹的照片~ 她是韓國人~ 看她把草插在頭上!!!


籃球,後會有期!!!!

如果你問我打到怎樣~嗯。。就我總共好像拿了15分~

4 則留言:

kidai 提到...

我不像妳阿
我臉沒有被打腫

*飞天草* 提到...

啊!!!!!!!!!
我的臉也沒有被打腫好不好!!誰要像你沒有眼睛!

niang 提到...

hahaha真的很爽喔~
老了啦。。。你
是不是跑不动了??^^

*飞天草* 提到...

娘,跑不動的應該是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