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搬油' (二)金山·基隆

請先看'搬油' (一)野柳

第二站:金山老街(更多詳情請看這裡

我們金山自由活動,可以選擇逛街或泡溫泉~
結果大家都選擇逛老街


到了金山,天開始下毛毛雨


大夥兒很餓,所以就去解決午餐~


忘記拍下這家餐廳的招牌,只知道很多人,而且有4樓~

我們11人吃的菜

都很好吃。。。最右邊的那個荀很新鮮,和平是吃的小荀不一樣。中間的那個鴨肉也是很好吃啊。。

只記得大家在那一餐都沒有什麽説話,因爲太餓了~ 哈哈


雖然那麽多菜,但是還是滿足不了我們的胃--明明就是自己! 所以吃完午餐,繼續在裏尋寳
冰糖葫蘆vs 雪豹金山廟口綜合冰城ice cream(名字好長)~~

icecream很好吃啊。。。 我們吃抹茶、蜜瓜和紅豆口味的。。。推薦蜜瓜口味的!好吃到爆!


還有,金山很出名,同學們都說必吃的拔絲地瓜

外面脆脆,鋪上一層糖衣芝麻的地瓜~~

吃吃走走看看,當然還要玩~

打彈珠機~ 嗯嗯。。我來了臺灣後知道原來有這樣的遊戲機~ hoho


我們很lucky,六個人玩都是得到安慰獎——棒棒糖一支。。。老闆讓我們把6各棒棒糖換了一支充氣錘子。。這個錘子之後都是我的超級武器!!哈哈

嗯。。。我們想不想power ranger或則什麽超人之類咧?哈哈~ 剛好我們四個都是打籃球的~

後面的投籃機是我們決鬥的戰場。。。

嗯~玩完後,我們還在街上用充氣錘子大開殺戒,最後當然是我贏啦!哇哈哈!

遇到其他同學在釣鴨子,一群大小孩~


吃、走、看、玩後,我們就到第三站——基隆夜市去啦~~

基隆夜市也叫廟口夜市,因爲哪裏有一座廟~ 聽説這個夜市在臺灣很出名~

下雨還是很多人~~

由於基隆接近海邊,所以有很多吃海鮮的攤子

同學買的花枝(sotong)~ 味道不錯,我記得是NT40


我買了蜜汁烤雞翼、香腸。。。


然後吃了基隆夜市裏很出名很出名的炮炮冰!

我點了草莓牛奶口味的。。很好吃啊。。但是自己一個人要吃很久,2人一起share比較好~~

同學買了一個'小水桶'飲料,好大的一杯。。他晚上可能會尿床!XD


同學點的素食面綫肉庚


我買了一個“臺灣版”天婦儸。。。你覺得它樣子像天婦儸嗎?我覺得像魚餅咯!


那樣要NT40...味道嘛嘛~ 記得不要去買!!!


小插曲。。。
如果你得空的話可以盯着下面這張照片
不得空的話可以跳過~~=D


omg~爲什麽我要一直醜化自己

接近集合回學校的時間,大家在一家湯水店集合。。早到的同學竟然在那裏玩殺手

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麽多人一起玩殺手~哈!

回程在巴士上,竟然還有迷你摸彩活動。。獎品是零食~ 哈哈。。好有趣哦


這次的班游很成功,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hoho!謝謝辛苦的主辦單位

大家拍大合照都很有天分扮丑~~

下面這張是大家在扮越南新娘的樣子~ 看看前排中間那幾個。。。真的是omg!!


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基隆基隆~~小猪的家乡~~~~
好多吃的哦...看到我都要流口水了拉><
空运一些来给我拉><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去台湾增肥!!!

P/S你很夸张...吃了很多东西的感觉..回来应该会看到一个胖胖的草~XD
**那张河豚很可爱啊...你也很可爱~~笑惨我~~!
**大合照拍不到你的??哈哈~~

by huanhuan

*飞天草* 提到...

haha ....我當然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吃那麽多。。很多食物都是和同學share的。。。那樣才可以吃很多很多不同的食物啊。。

哈哈。。。shhh不要笑到太大聲。。

有啊。。大合照我在第一排右邊第一個啊。。。

Unknown 提到...

wah food food f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