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慢吞吞完成的護照夾

我可憐的asus筆電來了台灣2年多都沒有format過
雖然被大家嫌棄動作慢,但至少文書處理基本功能都可以用,我覺得慢是培養我的耐心

終於再次遇到code 39 keyboard error ,這次想要用driver cd reinstall keyboard 發現 我的disk drive也有問題~~ 
所以目前電腦只有mouse 是正常的 D ''' =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window正版CD只有disc 2 看來只好等新年回家再把它從新處理。

借長先生的laptop ,這時候才發現什麼叫做   快~~~~~~~~~~ 

慢吞吞的在上個週末把皮革護照夾做好了~~ 因為電腦問題+上懶惰到出汁,所以現在才更新

我親愛的第一次皮雕、皮染、皮上色的作品


圖案是自己畫的,然後再用工具雕在皮革上(所以是有凹凸立體感)然後再用很貴的for 皮革的壓克力上色

這是上上個月尾去上課學的作品,但一天內實在沒有辦法完成~所以就帶回家『慢慢』做

背面是長這樣的


呃~~~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他們是ET ,我很難過,他們不可以是藍色的人咩??

長冬菇的綠色信箱

除了圖案是自己設計的外,皮革的外形那些都是老師的idea~ 老師真的太厲害了~

護照夾的開關方式~ 關起來的時候是看不到愛心的~~~ 只要拉開就會看到愛心布條

也就是我的冬菇屋子是拉著愛心布條


 護照夾的內部

除了可以放護照,還可以放筆、證件卡、或者一些旅遊資料

淺色的是皮革的原色~ 只有這一塊我沒有特別染色~ 深咖啡色好漂亮啊~

用微笑的嘴巴來裝證件卡

太酷了~ 原來皮雕、皮染可以跳脫傳統!!

而且還蠻好玩的,真的沒有想到可以在皮革上雕出自己想要的圖案~~ hohoho

最後送上一塊顛倒的雲朵做結尾吧~~~


作品拍攝地點:MONOCAFÉ

4 則留言:

kheeliam 提到...

好特别,你的手工和创意都好特出哦

Chen Wei Neng 钱伟能 提到...

Wow~~ good job! a blog! hand made wallet! wow~ i think your computer skills are better than mine!

YauYao 提到...

真的很棒﹐很想把它買回家。

欢欢 提到...

阿草,我真的觉得你是我很佩服的手作达人!!!
我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啦!!!
真的很美丽~~~
有机会去台湾,我也要买这些材料~到时候就要劳烦你带我去见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