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你想開咖啡廳嗎


這是最近剛來的工讀生今天問的問題

我想嗎?

是其中一個未來日子內的目標,但如果沒有成功是不會死掉

這是高三時候一群人的夢想吧

而夢想中,我佔據的並不是咖啡,而是手作這一塊



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現在
 可以認識、學習咖啡真的好幸福

和咖啡做好朋友吧!反正我不會喝了睡不著覺

一直面對瓶頸,再從瓶頸中走出來,再遇到瓶頸

只有一個小道理
每次都從O 開始
回到原點找原因吧!

就算是牛奶+水很難打成漂亮的奶泡
但只要艱難的可以達成,那簡單的就不算是什麼了!




要開咖啡廳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除了資本外,所有的技巧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單單咖啡就是一個無底黑洞
從味蕾練習到各種技巧相關知識

真的不簡單!



努力是我最大的本錢!

在心裡幫我加油吧!




2 則留言:

Bock 提到...

看了妳的blog,不仅想起在师大的那些年,我也是师大+尊坤的。在台湾生活要加油哦!!

欢欢 提到...

你就是我学习的目标!
每次看你的blog都会有自我反省+惭愧
呵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