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夜深人靜是最好整理自己的時刻

回家過年對我而言似乎才是真正的進入新的一年
在1116 生日之後,我就開始準備著新的一年新的目標
到了2012年的來臨,依然還有一些2011年還未處理完畢的事件

短暫離開台灣的這段時間,所有的事情對我來說才是一年的句號

過去的一年裡,最多變化的就是下半年
也就是進入暑假之後的那段時間到現在

雖然說我的學生證的有效期限還未到,但其實我已經是一個踏入社會的小毛頭
不能說那一刻才離家,但卻是正式不靠父母,實實在在的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要朝自己目標前進又要確認可以養活自己,也要讓自己有一些儲蓄可以去學自己想要學的課程
真的很挑戰,也很緊張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做代購,很怕 沒 有 錢

一直一直在做調整,為了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我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在處理訂單
更改下訂單方式,設計問卷去了解包裹狀況以及從客戶評語中調整
當中是有成就感的
當人們可以買到找了很久的東西、無法在馬來西亞購買的東西
當人們看到我的用心
當有人因為想要草坊小卡而特地下訂單(雖然這可能是騙我想讓我開心,但還是覺得我做的努力是有人會欣賞的)


其實這門生意是可以做得更大,也就是可以賺更多錢,只要我肯花時間
我想別的代購做不會花那麼多時間,所以他們可以接受更多更多的訂單,提供更低更低的匯率但我過不了自己那關,如果我向別人買東西,我希望可以清楚有交代,清楚明了的交易過程
所以我花很多很多時間,在向大家交代,在把事情弄清楚

後來,我發現實在花太多時間在這裡了
結果我留在台灣想要做的事情,反而更少更少接觸

雖然有成就感、有錢,可是卻沒有時間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看著馬幣一直一直在跌,偷偷去看其他在做代購的人們完全沒有動靜,好想寫信請問他們賺什麼?


我想這個新年回家,我想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目標以及再次好好的規劃接下來在台灣的生活。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好好安心的去放假,見見我最親愛的家人好友。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只有八個字可以形容  迫 不 及 待  想 要 回 家

2 則留言:

Katryn 提到...

Welcome. hOME!!

小雪 提到...

學姐的代購在哪裡可以看到/買阿?
我也想支持!: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