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那個『自爽』




一直后知后覺的我~ 發現最近很多人view 我去年的墾丁blog post
然后昨天要出門去比賽前,才突然發現原來大家都來自這個link

O.o

其實不知道為什么,我覺得好像有點丟臉!

因為



自爽!那個Link 上面寫的是“bestshyioksendiri”
看到嗎? 是shyioksendiri ~ (dear 臺灣朋友,這是馬來文, shyiok 是『爽』的意思,sendiri是『自己』的意思 )

啊~~~~~
其實其實
我為什么當初會去報名這個的!!!
我其實明明想要報名的是『最佳文藝部落格』
用什么文章來報名?neh ~ 就是那些手作的分享咯!!!

那時候就想,反正報名了,就順便,是順便報這個“自爽部落格”
怎樣都沒有想到~~~ 我就這樣入圍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那個『文藝部落格』

-----------------------------------------

=目 入圍了還蠻緊張的咯
看到我入圍那里的簡介!!OMG

就是我的blog旁邊的那句話















這。。。這。。。這是什么東西!!!!
真的是自己寫自己爽的東西 = =

如果說因為入圍而多了一點點不認識的人來看我的blog

我在想,他們看到這段“自我介紹”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很“廢”
啊~~~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為何自己想不出更好的自我介紹!!!!

那個。。。其實我只是很懶惰解釋為何我叫小草、飛天草(飛天是因為曾經我很喜歡飛天小女警,嗯,現在也還蠻喜歡)
入圍了,好像要投票還是什么
而且是要用FB 來投票

er...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別人叫我幫忙投票
所以,我也不可以做個令人討厭的人,一直叫別人、大家幫我投票

(看到朋友們主動邀請自己的朋友幫我投票,而我自己在這里橋腳,可是我還是不是很想怎樣去拉票)

我想說,我希望投票的人,是真心的看過我的文章(?)文字(?)圖片(?)
是喜歡我的blog的,才去投票吧~~~ 不要被別人慫恿!!
不要還沒看過這里是怎樣的,就去投票!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沒去按那個like
其中一個離題的原因是我的草坊的FB被人家舉發,被block 了我很難過啊!!
一定是有人眼紅我的草坊~~我可憐的草坊啊~~~~

嗯,等下再去按一下好了!!給我一點勇氣按下去吧!!!



話說,又后知后覺的我~ 剛才才看到姐姐很用心的在FB 介紹我的blog

她介紹的『鏈接

er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可以被那樣的介紹,其實很感動!

這比我那“像棵草”的介紹詳細且清楚多了~ 為了不要辜負她的文字,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雖然她的表達能力也沒有很好,還打錯我的科系名稱!)

-------------------------------------------------------
為什么我入圍好像入圍到很難過那樣?

其實往好的方面想,在那么多參賽者中,可以被評審選中,證明我的blog是有不錯的地方

其實我內心小小的暗喜,一直被覺得有『表達能力障礙』的我,其實也沒有那么差!
算是我小小被鼓勵的地方
也提醒我,不能一直這樣荒廢我的blog, 還是要一直好好的照顧她,保養她,給她上上妝,穿美美的衣服!

其實,很多其實啊我~~~

我知道有很多默默私下關心(應該是關心而不是來“看笑話”吧)我的朋友會偷偷來看我的blog的~
還是要很感謝你們,雖然我不知道還有誰~ 其實你們偶爾可以留言一下,讓我知道一下
不然的話,我好像一直被偷看,好像很恐怖咧!!!


好啦,我真的寫了一堆的廢話


此篇只是為了紀念我入圍了《大馬中文部落格- 最佳自爽部落格》

好想去看看其他入圍者的blog啊~ 可是我好忙,不知道忙什么 。。。。




最后

我寫的一些東西,其實真的不是“自爽”,很多時候都試想要鼓勵自己,提醒自己,也希望告知別人一些我在學習路程中的不錯的領悟與想法~~ 用心看的人,就會看到的啦~~啦啦啦!



【后記】我發現其實我應該去報名那個“幽默風趣”!我這個還沒弄清楚狀況的人應該要抓去打靶!!

3 則留言:

kheeliam 提到...

也是从推荐发现你的家
很不错呢
会常常过来逛逛

好啦好啦
Like你就对了

飛天草~ 提到...

hi ~ 謝謝你啊~~~
歡迎光臨~ 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么!
哈!

矿泉水 提到...

就这样走了进来,进来之后就感觉到~~~
hmmm...
部落格的主人好可爱...还蛮觉得跟“最佳自爽”蛮,贴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