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偶然的相遇

今天中午要去做實驗越過大馬路時

迎面而來有個熟悉的臉孔

“嗯?不會吧?呃?好像是~ ”

馬上沖上去,叫着她——

我在馬來西亞的前教練——阿姐


好興奮好興奮~

怎麽在臺灣,而且是我上學的路上遇到她?
=D

原來她就住在我上課旁邊的hotel (類似hotel的東西)

這次來是帶柔佛州籃球選手來交流比賽~

晚上和她們一起去北一女

下面是唯一一張今天的照片(因爲自己在過程中胃痛,沒有心情拍照)

好久沒有看到女生速度超快的籃球賽

也很久沒有聽到在比賽場上熟悉的聲音

標準的馬來西亞中文:射球(qiuuu)、帶球
good ball 、help 、rebound 。。。
還參雜了馬來文

看到她們比賽,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老了
因爲速度這種東西已經離開我很久了~
(不要告訴我,速度從來沒有和我在一起過,我會殺死你!)

自己的情緒就是這樣被激起~
讓我回顧當年在球場上的感覺

喂~ 你知道嗎?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只可體會、不可言傳)


**********

很阿姐在路上“重逢”~
真的很意外~
(很過分,她一直以爲我去臺灣的事情是騙她的!)

如果我不在那個時段經過那條馬路,我的一天應該又會平淡的過去了

聼着她說她結婚的大小事情、和老公的浪漫故事~
哎喲!幸福到。。整個小女人那樣

很開心哦~ 因爲我們很久沒有見面+談天了
是因爲我長大了嗎?我們像朋友多過教練與球員

我說在國外突然遇到朋友,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可惜我竟然胃痛
破壞了美好的夜晚


5 則留言:

娘 提到...

"不要告訴我,速度從來沒有和我在一起過,我會殺死你!" 哈哈哈~人家都没想过这个问题,怎么你却要自爆?

嗯!赞同你那“只可体会,不可言传”
“在国外突然遇到朋友,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GRASS 提到...

請問我什麽時候可以在臺灣的路上看到你?? 哼!!!

Josephine See 提到...

哇那张照片
那一个是你哦??? 哈哈

阿焦 提到...

上两个星期尊孔有篮球赛,看了真的让人回味无穷,心里的那把火好像要燃起来似的...

不过,,认真的老了,跑不动了T.T

再过不久,或许可以和你玩巧遇哦~XDD

*飞天草* 提到...

我可以不要巧遇嗎? 可以直接約見面嗎?
你真的無法了解在國外路上遇到認識的人哪种開心喜悅的感覺~

什麽時候來???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