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氣質是什麽東西?

去畫廊看藝術展就是讓人感覺很氣質~ (配音:blink blink~ )

我去了大學美術係的美術展,4層不同作品的展覽,
看了第一層會讓人感嘆、毛骨悚然、驚訝的油畫(配音:wahh~ )以及原來陶瓷可以百變(配音:waoooo~ )的陶藝作品~

我在那裏確實可以feel到那麽一點點的氣質(配音:ding dong ),還以爲這種氣質可以感染到我的一瞬間。。。


“啪”一聲




我被階梯絆倒,幾乎整個人趴下在地上!
(臉部朝地,完全靠雙手和右腳膝撐着全身,有人可以告訴我當時候的姿勢是多莫美麗嗎?)
(配音:_________觀衆自己配!)

嗚。嗚。。嗚。。。


爲什麽??



“我就是不能掩飾得了那種糊塗、笨手笨腳的舉動,氣勢到底是什麽東西?可以吃嗎?”

Lame到爆~

救命~ (配音:救傷車的聲音)

3 則留言:

po 提到...

hahhah。。。
很鱼咯
可以想象你四脚草天的样子
最衬你了

匿名 提到...

前面写的有点有趣...
结果,原来重头戏在后面..
哈哈...
你那么漂亮,跌到应该也不会很难看拉..
虽然真的有点小丢脸拉...
下次小心一点咯...
哈哈..

还有,我要在空白的那边配上"哦.哦..哦..."

by huanhuan

*飞天草* 提到...

哈哈, 歡,很喜歡你。。因爲你會乖乖的配樂。。。XD
不是小丟臉。。是大大大丟臉啊。。。
哈哈

娘:不想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