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侄女与POCOYO

很久没有在这里谈到我家那两位恐怖分子了~

她们最近很好,两个的样子越来越像,而且妹妹家萱的身高快和姐姐家瑜一样了


很多人也会觉得她们是双胞胎~

(左边:妹妹 右边:姐姐)

当然,她们开始长大了,对镜头特别敏感,很厉害摆post


她们两个很喜欢看电视~ 也很喜欢跳舞


忘记了几时开始,傍晚时刻她们来我们家后,7点开始,就会看astro disney play house 的儿童节目。

7点的节目就是POCOYO


自从第一次看了之后,我和侄女们都爱上了这个卡通节目!

小朋友会爱看卡通是普遍的事情,但是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看呢?

其实有几个简单的原因

第一、这个卡通看是很简单,但是这卡通是的3D,我觉得设计和技术都很不错
第二、喜欢这个卡通的背景是白色的,突出卡通主角,儿童可以容易的专注在故事主角。
(有时觉得其他卡通太多颜色,让人眼花缭乱,更何况是给儿童看得? )
第三、故事简单明了,无论大人小孩看了都会会心一笑~
第四、可以从简单的故事中教育孩子(教他们故事中的启示以及其中一些东西的名持)
第五、一集的时间不会太长,大约10分钟,很适合儿童,因为儿童的专注里有限!


POCOYO的配音原本是西班牙语的,之后才有英文,在家里的astro我是开华文的,让我的侄女们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很喜欢POCOYO里的每一个角色

POCOYO: 傻里傻气的主角,每天在探索这个奇怪的世界

鸭子Pato:
(pato是在西班牙文里的意思是鸭子)他是一只很没有耐心的鸭子,他的身体(特别是嘴巴)可以变身变成很多不同的东西,如踏板车、直升机。。。

大象Elly: 哈~ 这个大象很cute,因为她很喜欢跳舞~ 而且跳得很厉害。她也喜欢踏踏板车~ 她的性格很和谐,不容易生气

狗狗Loula: 是一只很blur的狗

贪睡鸟(sleepy bird): 物如其名,很喜欢睡觉!

还有其他小角色,如毛毛虫、外星人等等~~~


觉得是一部很不错的短篇卡通,大人很stress时可以看一看,看看儿童世界里的简单~
据我观察我的两位侄女,发现她们也超爱Pocoyo的。。。相信小孩们都喜欢(不过要看看他们的年龄啦!)

这里放上我最喜欢的一集:POCOYO Dancing~


希望你们会喜欢~^ ^

2 則留言:

PoCoTee 提到...

我好喜欢pocoyo 的!哈哈哈~~

*飞天草* 提到...

ha ha ha ~~~看来只有家里有小孩的人才会爱上poc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