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球场思忆

昨天下午,妈妈问我晚上要不要去Burger的家
因为Burger 的妈咪叫他们合唱团的团员一起去burger家捞生~

本来有点懒惰的,但是又很死鬼久没有看到那个衰女包~
就sms她,问她晚上在家没有

wohoo~ 她在家哦~
而且还问我晚上要不要回尊孔打球,她们会帮文妮补庆祝生日
当然我也答应了lo~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打球(篮球)了!

去到burger家,我们两个一直在房间谈天
我们两个好象几百年没有见面了,无所不谈~
一面谈天,我就一面玩她的Super big dog玩偶,超大只的一只玩偶~
可惜忘记拍下照片~~

之后我们就去打球了,其实burger 的妈咪,不给她出去的咯。。。
死衰女包借我过桥~ 结果我们还是出去了。。。 哇哈哈

去到哪里,人影都没有,所以就和burger兜去小学(我们是同小学的)看看我们的小学,也就是我现在教书的地方~ 告诉她什么建筑物拆了,什么建筑物建起来了。。。

之后就打球啦。。。

今天的出席队员有:汉堡、烂草(对,她们都叫我烂草or hak ku lat gua 草)、bibishan,丽芳、丽华、文素、阿屎、文妮、文素's bf 、丽华's bf 还有一个以前读尊孔,之后也是读新纪元的人(不懂叫什么名!)~

打球罗~

哇!!!!!!!!!!!!!!!!!

很喘啊~
真的是老了~~

我们之后还打全场~omg ~~
全部都老了,只有那个burger还很有精力在球场上飞来飞去~

在以前一直练习的球场上打球,和以往的队友们一起,回想到很多以前的画面和以前一起打球的感觉~ 感觉很开心

好像回到3、4年前大家一起打球的日子,大家笑到肚子痛的日子、还有大家一起辛苦练球出外比赛的日子~~


大约11点,我们就去cheras old town 喝茶
打球后去喝茶是我们篮球队一直以来的风俗

我们还是很厉害笑~~~

我们好像还很年轻酱!

阿屎、burger、文妮


例珊(bibi) 、我、丽芳、文素




感觉上大家还是没有变,变的只是大家的近况
比如:

例珊还是那样傻里傻气、眼睛还是那么“大”
丽芳还是那样喜欢欺负例珊
文素还是那样喜欢欺负阿屎
阿屎还是那样喜欢吃,吃个不停
burger还是那样在球场精力充沛,球场外就昏昏欲睡
丽华还是老那样,只是头发长了很多
文妮还是那样厉害脸红

看回我们以前的一些照片~~~

OMG!

又会发现,我们真的变了很多!
特别是肤色!


(那时我还在绑着牙啊~~XD)

还有我们的头发!!!!

(看那个漂亮的例珊和娘~XD)

看回这些照片,实在是笑死人!

(看那个美丽的AO~ XD)

但是又很怀念大家一起的时光

这些过去的故事很多很多,疯狂的事情更多更多~

之前看burger的blog, 写了她在篮球队的回忆
这些也是我们篮球队一起的回忆啊~~~

随着一批一批大的毕业了,篮球队加入了小的

接着,也是我和娘毕业的时间了


最后一场得奖的比赛


我们的教练-阿姐涂彩陵


尊孔女子篮球队,最喜欢做些疯狂的事情,也最喜欢笑了!


女篮,中学阶段和你们一起的回忆,是最美好的~
^ ^

6 則留言:

KELLY.L 提到...

真得很有回忆性哦~
^^HEHE

匿名 提到...

为什么不叫我出来!!!
很想念他们啊~
我们一起的日子。。。
怀念那些日子
那些照片
只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最近也在整理那些照片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

*飞天草* 提到...

我知道要打球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
想到那么最后一分钟
她们说下次会提早叫我们~

eh...我发现我们之前去马六甲全国赛的照片cd不见了啊。。。
你有吗?我要啊。。。。。
很伤心一下。。。不见了!不懂借了给谁啊~

匿名 提到...

哇,慧心,你中學的照片跟你學院的照片的樣子差好遠哦~哈哈~原來你以前還蠻帥氣的嘛~~哈哈

匿名 提到...

你找的人好像是我??
呵呵呵^^

Pek Chek Kia 提到...

哇,女人十八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