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迈入20!

1116 是本草的牛一大日子~ 哇!我已经迈入2字辈了!
20张了啊~哇哇哇!!有点难以置信~

首先的首先,我要谢谢这20年来辛苦把我,这棵草养大的勤劳农夫们--我的父母
谢谢你们这20年来不放弃的养育我!把我从一粒种子灌溉施肥成为今天绿叶肥润的小草~哈哈!



接下来,要谢谢所有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嗯,今年的生日过得简单充实~^^

最丰富的就是吃吃吃啦!哇哈哈!

早餐吃姐姐买的Big Apple Donut

早上至下午都在学院渡过~

午餐吃2219寿司去~呼呼

晚餐姐姐请吃Pasta!

在Pavilion 的 Pastamania~

呼呼~死命吃吃吃! 吃,我最喜欢!


和我一样爱吃的姐姐!>(00)<


我和长先生!


我们3个人的pasta ~ 形成一幅笑脸~!!


呼呼~ 吃完后,我们就去Gelato吃我的生日冰淇淋~

My B'day Cake... Love them so much ~~


Making wish ~ Wat is he doing?



Erm~ 小小的蜡烛,大大的愿望!


Then ...

Eat AGIAN! 两个Sei 肥婆!


之后我们就去看半夜场Madagascar 2 !!!
很好笑,很好看,很喜欢!

笑死我~ 全场都布满笑声,特别是坐我隔壁的那位会发出马叫笑声的姐姐

哈哈哈!!很好笑罗~ 觉得很好看,比第一集还好看~ 哇哈哈!

其实这次的生日很开心,除了一直吃外,我也收到两份我很喜欢很喜欢的礼物,这两份礼物都让我不舍得用,不舍得穿~!



第一份是哥哥姐姐大嫂送的-- i-pod Nano **最新的啊~很美啊!黄金色~!!哥哥在伦敦买的^^
那个卡也很好笑,里面有很好笑的歌,很hot 下~ 让我一直哼那首歌~


第二份是长先生亲手设计的帆布鞋,这是他第一次针织~ 很喜欢,很美丽,而且两个鞋子分别有我们的名字~ 。。^^那里会舍得穿。。。



很开心罗~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更有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记得我生日!谢谢你们啊~

20岁了,也刚好假期等毕业了~
20岁好像是我要迈入另外一个人生阶段一样~
嗯,的确要想想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了!

但是在想之前,我还是要先休息休息,连续3个月的冲刺现在休息1个月,让自己重新调整,还要去很多地方吃喝玩乐,和很多之前因忙碌而放他们飞机的朋友聚聚~

过几天还要和我620的室友们去Pangkor旅行,下星期和长先生去马六甲!

之后,弟弟就放假!呼呼~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哇哈哈。。行程满满。。想到就开心!

嗯,

最后,

“20岁生日,很快乐~^^”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是快乐的事情~~~
节目满满的一天!
长先生还真有心!
对了,
祝你愿望成真啊!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

ZZ 提到...

哇!!iPod很美哟!

Jelleine · 婕琳 提到...

生日快乐!!!
哟。。去马六甲~~
我刚回来。。哈哈哈哈~~

*飞天草* 提到...

kopitiam: hehe 谢谢你的祝福~ ^^ 其实每天都可以是快乐的~

fishy: thanks ~ ^^

zz: wait u come back borrow u touch 1 sec... hahaha

zi yan: yaya .. i saw ur blog ,notice tat ~ ^^ thanks ya ~

匿名 提到...

可爱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