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Bye ~ My holiday!



两个星期的假期匆匆过去了~
虽然假期过得很快,但是却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
也很爽!!哈哈!
迟点再post 一些我这假期的点滴!hoho~


开学了lu ~~回到学院。。。又是时候冲刺啦!
幸好这个学期只有上6堂课(有些课在上学期上了!)
yeah ~
另外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是我上个学期的考试成绩考得比我想象中的好~
而且是A 哦~ ^_______^
有些意外!!咔咔~
但是证明了我这棵草在逆境中是更强壮的!

嗯,这学期是我在新纪元的最后一个学期了,之后就毕业啦!
所以,这次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开学快乐”!!

Happy School Re-open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第一次看到有人开学时这么开朗的呢^^

匿名 提到...

拿A很猪肉咩。呵呵。

我没有拿A~~

*飞天草* 提到...

iyungwei: 开心面对好一点,可能假期很愉快吧!!

rawangboy: 一生人才那么几次拿A,纪录以下不能咩?!!
=p

匿名 提到...

那么快开学???
过后还有继续读吗??

我要吃辣汤~
我要洗照片~

哈哈。靠嗮你啦~~

gathering有来没?
来啦来啦~~

Doreen520 提到...

你的照片很漂亮!!
Stay pretty!! :)

*飞天草* 提到...

庞:有~有去啦!到时拿cd给你吧!!!

doreen:谢啦~ 你弄了头发很漂亮~!!

Doreen520 提到...

我弄头发??
没有哦..我去打薄..hehe..

*飞天草* 提到...

是哦?!没看清楚还以为你弄了负离子呢!!

Doreen520 提到...

我很多朋友也以为我去拉直头发..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