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401


第401篇網誌,你好!

過去的400篇文章沒有累計我所有生活上的點滴
連10%都沒有吧!

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多久更新一次
這是最近跟自己說的話

就讓生活中一些簡單照片和話語慢慢的留在某些時刻的味道吧

嗯,這樣的想法,放在任何事情上
好像都比較松了一口氣

自己好像從花俏的世界慢慢走到單色,平靜的國度
很好,我好喜歡這種慢慢的tone調

雖然偶然還是會有一些可愛的東西在生活中插畫
就好像衣櫥內所有單色T shirt中冒出一件花花雪紡

不用太多,一點就好!

上一次回家
姐姐說我長大了,成長了許多

是嗎?

過了太久,沒有好好的看著自己的變化

真的也
原來自己已經變成以前覺得的『大人』了

然後才發現,原來以前覺得的大人,並不一定都會表現的成熟或是什麼都對的『大人』

雖然還是覺得這個世界是美麗的
但卻也看見了人們的現實與可怕

沒關係,我還是做回我自己,
慢慢的朝著自己的目前慢慢的前進
別人的話語,提醒可以吸收多少就多少吧!

還沒吸收到的,以後會用到吧!暫時儲存在備用硬碟吧!

要好好加油!

為了所有所有~~

嗯,親愛的夜晚,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