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皮夾包


 我的第一個皮製品誕生
在挫折和很多風波中完成了啊~~~~

幸好第一個作品是size比較小的卡夾包
皮料是純牛皮哦~

打開裏面
 現在看了,覺得自己的手工很差

最難縫的地方,一共4層皮料


卡夾,只能放3張卡,有點少

最喜歡放零錢的地方,好想要拆下來當零錢包來用

皮夾包被背面,刻意用另外一個顔色的皮料做點特色

其實那個部分算是個小小掩飾~~~

這個皮夾包不是讓我很滿意
 但從皮料處理到縫紉都是自己親手做的
原本是想要做了給爸爸,但完成之後發現比較女性化
因爲之前做了一個卡夾包,所以現在這個皮夾包目前是出於沒有主人的狀態
接下來要努力完成我的皮革手提包了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叶兔子 提到...

我很喜欢咯><
你很厉害,我最多只会缝校徽><
好想学~~~

欢欢 提到...

很不错呀
至少你做的出,要我做我根本做不出来
哈哈
皮革真的很难搞~我以前做手工也一度超级排斥pvc,假皮之类的
不过现在反而喜欢用pvc座东西
因为够厚,可以不用放interfacing在里面XD


期待你的大包包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