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卡夾包

裁縫課終于告一段落了~~~ 

之前說的, 最後一個作品,我想用自己的布料~
因爲已經看膩了之前(123)的幾個作品的布料

這次用了上次girls power的那一組布料,喜歡粉紅配咖啡色的感覺,
若咖啡色換成粉紅色系的話,我覺得又有點太超過

這是我的成品


 原本下圖紅色圈圈的地方是紐扣和紐扣眼
這次除了布料是自己選,我也把原本的紐扣裝置改成四合扣

我想說紐扣要扭開拿東西很不方便,所以想要改一改
這是之前新買的四合扣,原本是打算用磁扣的,結果尺寸不對

打開裏面可以放4張卡

原本是可以放6張的,但我刻意不去縫中間紅色那道綫

爲了讓中間還可以放小張的紙鈔 

拉鏈内的部分原本是白色的,爲了不容易看起來髒髒的,我換了咖啡色

拉鏈内袋可以放大鈔,希望可以達成那種看不到錢就不會花錢的效果(哈哈!)

基本上做好的那一天我已經馬上拿來用了! 哈哈

照片都是在mono cafe 拍的哦~


=預告=
已在今天完成了第一個皮制品

不是我之前一直提到的手提包
之前提到的挫折!!!!

照片已經弄好了,想要與這篇文章分開一下~ 

哈哈
賣一下關子
盡請留意我的blog啦!

明天去花蓮,希望我有打個噴嚏就讓颱風飛走的力量! 
malimali hommmm

1 則留言:

Purple 提到...

惠心,你真的很強~每一個作品都超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