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620's Pangkor Trip



呼呼~ 草在08年里去了两次Pangkor~

哇哈哈~

因为

-我喜欢海-
(配合海,我还剪了个平头刘海,有些像椰壳头~><) 因为可以放松心情、心旷神怡!

嗯,这一次是和620的朋友仔们一起去~ 5缺1,我们家的气质--淑雯缺席~ 出席者:小草、娘、包、Sotong娴~

这次去的行程有点乱,因为有2天的白天都用在巴士上~ 很大的Mistake,以后都不能再中午出发,浪费了很多时间!

所以,总的来说,我们只是玩了1天半~
其实是3天2夜哒!!

我们的行程包括:吃吃吃、出海、玩水、绕岛、Shopping、买土产、玩游戏、谈天、拍照!! 嗯,拍了不少照片,但电池还是没有用完啦~

嗯嗯,照片有些多,所以不一一放上,弄成一堆,你们自己看~XD



在第一天晚上,我们在海边的Daddy's Cafe吃晚餐~
那里环境不但好,而且很浪漫~

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踏着细纱的吃晚餐。。。呼呼~

菜肴也很好吃哦!当然价钱也不菲lo~


之后,她们竟然串通好侍者,突然全场暗灯播音乐,帮我庆祝生日!
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咧,等侍者把蛋糕捧来我面前,我才发现到~ 那时,她们几个已经笑到滚地了(除了Sotong因为她也是被蒙在鼓里)

真的很surprised咯~也很感动~谢谢你们!^^


第二天,我们就出海,RM10大约1小时的Island Hopping ~ 第一次坐小船,船夫转个弯,我们都叫到鬼酱~哈哈

之后就驾车绕岛,买买土产、吃吃午餐、回去小休片刻就去海边玩水了~

看到美丽的夕阳~ 可惜没有拍到~

之后我们就去吃螃蟹~yum yum ,晚上就回房玩游戏到2点~

这次我们吃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哦~ wakaka...

**最右下角那张,是我第一天的晚餐~ Twinky Bomb ~很好吃啊!有羊肉、虎虾、Salad ...
这是奖励我自己完成2年的学业的一餐~^^

啊~吃到那么爽,回来后发现自己肥了啊~T.T

旅行结束了,希望620的大家各锦前程~后会有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uh~~i cant join....pretty sad. Anyway, i do really feel glad that we could become roommates even though it was just a year...
You're a nice girl! Responsible, capable, always take care bout others...
So, 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飞天草* 提到...

woo~~~ 好惊讶你会来看我的blog~

嗯,很可惜你没能参与,但是我们在pangkor时有感受到你的存在~ (哇~不是鬼啦!!)

啊~ 谢谢你的称赞啊~真的让我飞了起来~

嗯,毕业后也要常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