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超Enjoy Trip~

开学了1个星期了,但是还没有update我假期的一些美好记忆,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乘今天星期日,我就用一个下午坐在电脑前post两下最近的点点滴滴~

首先登场的是超“吃喝玩乐”的Langkawi Family Trip~

这次trip的由来是这样的:

去年11月,本草的生日是和家人在香港disneyland渡过的~ 回来后,12月时姐姐在网上定购廉价的Air Asia 飞机票,计划在今年她的生日在Langkawi Island渡过。

说到飞机票,我们每人只要RM100++就能在KL 与Langkawi之间的天空飞来飞去~ 这是飞天草第5次升空。 而这次的升空计划大享受的成员是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ok lo ~ 一上飞机,我和姐姐就变身成为两只小猪!zzZzZZ....
我是因为前一天练舞练到半夜3点多,所以超累的!

-但是-

睡我隔壁的那只White Pig (White是因为她比我白~ ),在我练舞回到家都还没睡觉!
yerr...不懂是不是乘半夜跑去厨房偷吃?!=(OO)=

我们一“降落”, 就在“降落地点”租了一只“黑马”成为我们这4天的旅程“跑马腿”

由于爸爸拍的照片实在太多太多(所有照片burn成cd-R 都要6张!) 所以我就不一一upload,很多照片直接从爸爸的blog link过来!

香车配美人~Hoho!



我们的“落脚”地点是AB Motel


这个Motel实在是太棒了,价钱廉宜(2张双人床房间一晚RM100),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房间一出来就是美丽的海啊~!! 那几天的早上,我都在房外的阳台上看着海景吃享受的早餐~
woohooo~~



所以,我们在住的方面给的分数是★★★★★
(我们是知足的一家人~ )

吃喝方面,一切仅在不言中~







hehe~ 那几天真的吃了超多东西的!除了吃以上的这些大餐外,我们还有“帮衬”很多路边的摊子~ 那里的食物价钱公道,有些比KL还便宜呢!

最喜欢那里的椰子~ RM2 而已啊~!! 可以喝多多爽爽~

对于总体食物,分数是★★★★

说到玩,由于我在中学时到过Langkawi,所以这次的行程里,我是导游!!

所有的行程都是我们自己包办~ 很多旅游景点虽然要收钱,但是持有My card者都可以得到很多的discount~ 外国游客需要比我们支付多1,2倍的价钱呢!
所以在国内旅行还是有好处的~ ^^





超爽的大自然按摩~


爸说“这是薛家女中三宝啦!”


很可爱的兔子~ 超喜欢!超可爱!


很恐怖的鹿~ 一直追着我要食物!它的眼睫毛很长!!很丑!!!很恐怖!!


黑沙滩的鱼~


玩乐:★★★★★

我们这次的旅程可以说是上山下海,玩翻Langkawi的海陆~
这次的trip不会赶而且很enjoy,舒服~

嗯,
这种旅行才叫享受嘛!!!


其他相关web: Langkawi Photos 出炉了 , 吃喝玩乐在Langkawi之一

3 則留言:

Doreen520 提到...

很爽hor..

*飞天草* 提到...

haha...几爽啦 ~!!

匿名 提到...

war...reallly enjoy wooo~~~
hehe...
so w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