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這一塊皮雕

好像一個月才更新一次
和自己的約定好像一直在delay 

就好像和自己約定每個月至少2個作品
變成半年1個?

-------------------

這是最近興致勃勃完成的作品

其實想了很久,要做個有特色的禮物送給即將開幕的他們
剛好他們有個網絡開幕活動~~在空白的logo上設計並寫上祝賀語

我沒有學過ps 什麼修圖軟體,用paint 上色又很醜,想了又想,到底要怎麼辦??

最後我就雕了他們的logo在一塊皮上


這是我做好後,upload在facebook 的感想以及給他們的賀詞:
我不精通photoshop , illus ....所以我用手把Parrot Kreative 音舞創意的招牌logo雕在皮上!

『選擇一塊有瑕疵及自然牛紋的真皮雕出音舞創意的logo,祝福你們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中都可以勇往直前的製作出創意有特色的作品!朽木可調也,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朝向夢想努力吧!』 


祝音舞創意5月15開張大吉!

大家也一起響應他們的網絡開張活動吧!!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0078226332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