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新一批感謝小卡

新一批草坊感謝小卡出爐了

其實每個階段畫的小卡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很可惜沒有計算到底送出了多少張感謝小卡到世界各地

但一定已經超過一盒50張小卡

朋友不相信小卡是我自己畫的
她說感覺比叫像印出來的
不知道收到的客戶,是否也會這樣誤解呢?
我希望誤解的下一秒會是發現那是我一筆一劃畫上去的

這一批也是我很捨不得送出的小卡
 感謝大家對草坊的支持

延畢的日子,不再靠家裏是我的目標
 草坊就是目前唯一的主要依靠
 感謝客戶們讓邁入我獨立的日子


 堅持透明化的服務品質
與各類網絡賣方接納才發現讓顧客安心也是很重要

我想我在草坊中得到的不止是金錢還有各式各樣與人接觸溝通的好技巧
草坊加油吧草坊! 
=)

1 則留言:

katryn 提到...

加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