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這一份執著

上學期,室友們去上特教係的點字課,因爲每個星期都有點字作業,
所以老師讓每兩個同學帶一台點字機回去打報告

一個周末下午,我在寢室大喊無聊的時候,
室友把點字機拿給我,說我無聊時可以玩玩點字

(點字就是盲人的文字)

對照課本學打了自己的英文名字

喜歡平面的紙張有點點突出的感覺


拿了幾張空白小卡,為草坊打了些感謝小卡

已經寄出好幾張點字小卡


爲了感謝大家贊助我的生活費
所以每位草坊的客戶的包裹裏,我都會附上獨一無二自己畫的小卡以表示感激

這一批點字小卡已經陸續寄出了,剩下躺在盒子内的不到10張

已經沒有辦法在製作更多的點字小卡,因爲學期結束,點字機歸還給老師了~

接下來會出現不捨得寄出的情況吧!
不知道收到的人們看得出這是盲人的點字,還是覺得是普通小卡一張呢? 

朋友說,幹嘛那麽辛苦, 自己畫不如去print 100 張
省時又不費工

有時候,對一些小事情,就是有一些堅持(執著?)
這種堅持是說不出個所以然的


無論如何就是想要繼續這份執著吧!


5 則留言:

欢欢 提到...

就是喜欢你的执著!
人家佩服我,我却佩服你!
你也是我的偶像~~
我喜欢你做的东西<3
加油!!!

匿名 提到...

繼續你的執著加油!!

Charlenewsy.com 提到...

你就是因为有着那一份执著而可爱 :)

飛天草~ 提到...

歡歡:
謝謝你喜歡我的東西,知道自己做的東西有人會欣賞的感覺很好~~

MEILENG:謝謝你,你也要加油啊!

Charlene小姐:哎喲。。。不要這樣,我會害羞的!!!

SuJen 提到...

那张点字小卡,
我这边有着一张。
喜欢你的那一份执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