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家人來台行程- Paper Work


家人來臺灣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家族旅行
是我期待很久的事情,我覺得是比我的畢業典禮還重要的事情

計劃了很久~旅途很愉快,一共9人(其中哥哥只來3天)
很多照片因爲很多相機,多到輪不到我的相機出場

目前還有一份報告還沒完成 = =

所以無法花很多時間來整理blog 

在這裡先分享我為家人來臺灣旅行的行程表
(續之前去泰國的行程Paper Work之後,我再次很認真的準備行程的Paper Work)
雖然他們來的這8天沒有完全跟行程走,
但基本上paper work裏提到的地點,有完成至少80%

有興趣取閱的朋友,可以按圖放大哦~~ 

以下是我在他們來臺灣前準備的行程,上面包括交通方式,以及大約價格評估
(8天有23餐是預算宵夜和下午茶)

接下來我也將住宿資料以及各聯絡方式詳細的告知他們~
(其中我、表妹和長先生的手機以及從以下資料中刪除)



因爲我計劃的是自由行,不跟團,所以主要使用臺灣公共交通,其中最方便的是捷運
所以也把捷運路綫圖印彩色的給他們(顔色有助於他們看轉車的地點等等)


因爲我都會跟隨他們的行程,所以Paper work就沒有做很詳細的景點介紹~ 
我都是當下與他們講解~ 

希望以上資料可以幫到一些要到臺灣旅行的朋友們! 

: )


2 則留言:

Roy Ngan 提到...

赞!

Unknown 提到...

wow... 恭喜你。 毕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