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一口氣生6胞胎

想說在2011年來臨之前
好好認真的再Po一篇文章

--------------
話説上個星期我一口氣生了6胞胎


我就想說之前做了蠻多的手機袋
這一次想要做點別的
用手機袋紙型
改變了做法,用了比較薄的布襯

這一款設計主要是用來放悠游卡、(類似馬來西亞的touch n go )
一些證件、小飾品或者拿來放女生的衛生棉護墊(可惜太小只能放護墊)


嚴格來說,我只滿意5胞胎


這是他們的前後裸照

爲什麽少了1個?

因爲第一個出生的孩子在完成後,發現我竟然裁用布邊

照片上看還好,實體很明顯看到布邊的缺陷

因此我就決定重做!

-有時候,對於一些事情就是希望完美-

黃底小玫瑰~ 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布

前面加上蕾絲~
送給親愛的洞洞2號——小man 作爲生日禮物


下面這款布料是我很不熟悉的布料
但我很喜歡它的質感以及簡單

這種布料是第一次用,因爲比較薄所以很難控制,
我想要做出簡單美的感覺
這個現在送給了髒小yun 的生日禮物

其實小man和小yun 很早之前就說想要手機袋啦~
但是她們一人就有兩台手機,我想說遲點再想想如何做一袋可裝二機的手機袋給她們啦~

接下來,是很珍貴很珍貴的布
很珍貴不是因爲價格很昂貴,而是因爲這匹布(不算匹,這能用“塊”)我只有很小一塊
這塊布是在永樂市場買的0碼布,用來做這個袋子之後,剩下的布料最多只能再做一個
非常珍貴啊~ 我真的好喜歡
這個袋子打算送給我的直屬學姐——瑩瑩
可惜這份禮物遲遲都還沒送出,因爲我很少機會看到她
其實我這個學妹很不“孝順”,都沒有怎樣孝敬她“老人家”
想說在她回馬來西亞前,把袋子送她,感謝她的照顧~~

下面這塊布,也是我很喜歡的布~
記得是在第一次去永樂市場買到最中意的布
這個袋子是在寢室交換禮物時送出去的~
幸運兒是寢室的善美學姐
她還以爲是我買別人手工做的,害我開心了一下
=D

最後這個布料還是我很喜歡的布,嗯
基本上,全部作品我都是用我很喜歡的布料的啦!哈哈
這個袋子沒有用蕾絲,因爲布上的圖案是狗狗,所以在前面縫上骨頭~
這個袋子打算送給我那屬狗的姐姐
因爲她很喜歡吃!
每天在facebook或buzz死命分享她吃了什麽好料
所以就送她一根骨頭表示我的痛恨!!
(明知道我很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還刻意這樣對我!!)


希望收到這些袋子們的女孩們會喜歡這份小小的禮物啦~


1 則留言:

Yenne Tin 提到...

这些布料也是我很爱的布!
哈哈
很可爱啦你
一直重复地提到“是我很喜欢的布”
我可以了解!
我整个是在收集这些花布
有时候还真的很不舍得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