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暑假囂張的走了!

話説人生中的第一個暑假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了~
一點都不靜悄悄~

開學第一天,只有1堂重量級實習課,來回顧暑假最後一個月的精彩片段吧~

2個月的假期,如果充實的話,真的不長
還好我只是把to do list放在腦海裏~ 寫出來卻沒有做到會更覺得在意。

離開臺北是暑假最想做的事情吧~
好多朋友看到我說離開臺北就以爲我出國了~ 其實每次我只不過離開臺北這個地方而已

來臺灣之前,最想到臺灣墾丁了~ 可能看了travel & living一個介紹墾丁的節目。
所以我自己默默的在心裏說“我來臺灣一定要去墾丁,不然我不去!”

結果這個暑假就去了2次

基本上,對我來說已經是足夠的了~

好在長先生在暑假實習階段可以請2天假和我一起到墾丁~
我們最愛去海邊了,曬太陽,在大海裏游泳~~~
照片和遊記遲點再喂飽大家的眼睛har!














暑假和室友美婷在房間每天日對夜對(朝睦相處)說了很久的2人行離家出走之旅也在最後1個月完成了
花蓮之旅
那是一個很多感觸和心得的旅遊~ 
讓我一万個不想要回來臺北了



 











暑假完結篇就是和班上同學37人到彭湖畢業旅行
我的facebook陸續被照片轟炸
5天4夜感覺好象5月4天,每天的時間都很寶貴,晚上又不捨得睡~
每一個人都曬得烏漆嘛黑的~

我的暑假就這樣走了~~~

good bye ~ see u next year!


1 則留言:

炸醬麵 Lup 提到...

har? where is summ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