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第二次機會

來臺灣差不多一個半月了~ 嗯,都還沒真正説到我將居住兩年的地方~

還好,第一年,我和之前新紀元的5位同學一起同住,大家有個照應


來了臺灣和她們相處后,會懷疑自己在新紀元兩年是否真的和她們同班,因爲班上發生的很多事情,我都好像不知道似的~
來了臺灣才來update一兩年前的事情。

來了臺灣,我告訴自己說,這是老天給我的第二次機會。
第二次機會重新認識這些朋友,第二次機會和她們相處,第二次機會在大專學習,第二次機會享受大學生涯!

其實這些第二次機會,都應該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好吧~ 來看看我第二次住的宿舍吧~

這是從走廊看進去房間的樣子

房間唯一能走動的空間就是中間那條“走廊”

房門

很幸運的,我們房間之前的住戶人家將她們的全身鏡留下,讓我們每天可以照鏡子!
門是鉄做的,所以我們可以用磁鐵貼一些memo 或note 在上面

基本上,我的個人空間就只有下面圖中的範圍

上面是床
左下是櫥、右下是書桌


我的書桌

最上排的都是食物~FOOD!!
中間的是保樣品、茶杯、餐具等日用品
桌上有書、電腦、插頭。。
桌下就放桶、籃子等洗澡和洗衣用品

從其他床位拍下我的位子~


我的床~

hehe~ 被、小抱枕、床單都是坐飛機越洋過來的!有家的味道哦!

房間内有冷氣。開啓冷氣需要插一張卡。

基本上,除非天氣真的很熱很熱,不然我們也不會開冷氣,因爲房間的電費是自己付的~

房間外的鞋櫥

櫥外有説明不同座位放置鞋子的位置

房間外的走廊

每閒房間外面也提供垃圾桶(垃圾袋也是學校提供)

下面這個就是各房的電費表


每一層樓都有公共電話,我也是在這裡打長途電話回家~


另外,學校很重視垃圾分類,如果將可環保的垃圾丟掉,可能會被罰/扣分哦~

一般垃圾是各房自己處理。這裡沒有垃圾槽,所以每天的中午2時左右以及晚上1030左右,儅宿舍廣播器響起貝多芬的一首音樂時,就是垃圾車來了!
宿舍生可以打包房外的垃圾到宿舍外的垃圾車~
聽説這首貝多芬音樂是臺灣垃圾車的專署音樂~ (就是説聼到這個音樂,代表垃圾車來了~ )
嗯,很特別~

我的宿舍就介紹到這裡,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我的上課地點。

先來個小預告,話説有一天我和同學走路去上課時發現有一只水牛在校園内沖涼的有趣畫面~

我拿出相機拍下










這個水牛常年都在這裡洗澡,如果你不怕曬,還可以坐在它上面彈琴呢!:D

6 則留言:

Josephine See 提到...

哈哈还以为是真的

TTW 提到...

你们的座位好像很小,要读书都没位置了

*飞天草* 提到...

jo c~~ haha ~~ :p

FOX: 比我之前在新紀元念書的桌子大一個A4 size~~ 讀書做功課,電腦可以收掉啊~~ 其實不會很小~

TTW 提到...

如果要同时开电脑做功课就不行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還好嗎~看你在臺灣的生活好像過的很愉快
原本看上很糟糕的宿舍都給你講到很美
有什麽問題可以找我們~看你bloy你好像很喜歡臺灣的~希望你們會有美好的留台生活~維龍~加油

ahpang 提到...

i saw flippy!!
hahaha